捡回来我滴第一个lof账号,可能用来放点国产作品的同人😊

  はち  

[幸不二]夢ひとつ

◆ cp=幸不二
◆ 超短,自我满足,不二略软,忽然想写黏黏糊糊的幸不二_(:з」∠)_
◆ 这个lo真的被我弄得好杂,但是分门别类需要太多子博了我实在太懒x

※※※
   

他在街上狂奔,双手用力拨开熙熙攘攘的人群,拼命为自己跌跌撞撞的前进开出道路。肉体专注地执行着某个命令,意识却飘飞得很远,他像是在从高空俯视着这个狼狈的人,漫不经心地猜测着他大概是在寻找些什么吧。
   
直到他冲进了一家大型的医院,意识才慢慢回笼,所有感情像是被忽然全部打入他的体内,一瞬间,烈烈的风吹翻头发,额头上黏着冰冷的汗,剧烈运动后急促的喘息,冷空气在肺叶狠狠刮过的生疼感觉令他无比清醒。
他几乎是潜意识地在一个病房的门口猛地刹住步子。

窗户大敞,透明水蓝的轻质窗帘呼啦呼啦被风轻易吹得不停翻搅。窗外是满当当的一整个晴空,白色的鸟儿三只两只嬉戏着掠过缀着粉白花团的枝条。
一个瘦高的画架立在这面窗前,铺展开的画行至一半。颀长挺拔的少年手执画笔却并不急于落笔,面容沉静,眺望着窗外的样子像是在思索着什么。饱满的颜料不慎自笔端跌落到浅色的地板上,堪堪擦过他裸露的脚踝绽开一小朵明蓝的花。
初春的风同样吹动他身上单薄的衬衫,把他有些消瘦的身形隐隐约约勾勒出来。

不二喘息着推门冲进来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
不似真实。
心里没由来地传来阵阵慌张感,不二蹙着眉向前几步,张开双臂把这个天使结结实实拥抱在怀里。幸村捏着画笔的手微微一抖,就向后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蓝紫微鬈的发丝间夹着一些乘风而来的花瓣,不二触上去的鼻尖处缭绕着满满的都是花香和他的发香,下一秒他忍不住将唇颤抖着轻轻贴在那人雪白细腻的后颈。肉体的温暖沿着唇瓣传过来,安心的感觉让他在心底悄悄叹息。
敏感的脖颈上那一点点温软让幸村心中一动,随手把画具搁置一边,把从后面抱住他的不二轻轻扯到自己怀里,像是一个回礼,他柔柔吻在他发顶。
此时的不二却不满足于此,这种温温吞吞的吻反而让他有点急躁。被拉下来与仰头递上来的唇相接,幸村无不惊喜地享受着恋人这份难得的主动。这个吻辗转着加深,分离时牵出一线银丝,粘黏上幸村的唇畔,随即被他随意地伸舌舔去,不二见着忍不住面上更红。
“周助,怎么了?”
幸村爱他这种反应爱到不行,要知道就连他也很难见得一向精明的恋人露出羞赧的模样。于是他俯下脸轻轻咬在人绯红温暖的脸颊上,同时还要故意发问,舌尖状似不经意地就舔舐到齿间那一小片被他的口唇呵得温热的皮肤,引得不二立刻就敏感地往旁边躲开他的袭击,捂着那半边被啃过的脸颊,咬着唇羞恼地叫他的名字。
幸村眨眨眼露出一个无辜的笑,揉揉他浅棕的脑袋,像是安慰一样伸臂穿过他身侧,双手成结松松落在他腰上,环住他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我就在这里啊。”

温润的气息撒上他耳廓,不二侧脸与他的脖颈相贴。处于变声期的少年嗓音低低的,他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气流穿过狭窄声带的细小颤动使某几个音略哑。

不要忘记我——他轻轻衔着他的耳这么说。

以一个濒死之人不该有的力道死死攥住了他的手,那人朝着病床边的他的方向,眼神都开始涣散了却还想要拼命看清他,并且试图扯出一个平日里的弧度,他注视着他唇边那个不成形的笑心脏就像死一般寂静,直到他惨白着脸嘴唇颤抖,轻飘飘用气音吐出几个字时,他才……

不要忘记我——


凌晨三点,不二倏然醒来,胸腔里疯狂鼓动的心音好似在空房间回荡,差点脱口而出的名字咬在他齿间,不上不下。
眨眨酸涩的眼,面上已是湿凉一片。
   

End

——————————————————————

到底哪一部分是梦呢(´・ω・`)

评论(3)
热度(21)
© は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