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回来我滴第一个lof账号,可能用来放点国产作品的同人😊

  はち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天天我爱叶清老师我…我真的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狂奔

包包包子铺!:

黄少天生日特别贺礼抽奖名单公布


小伙伴们,你们大部分人都猜对啦!

感谢知名配音演员叶清老师为少天抱枕和钥匙扣签名。同时也感谢阅文集团 @全职高手 提供可爱的少天周边作为本次少天生日的贺礼。

最后,郑重感谢LOFTER里每位积极参与少天生日活动的小伙伴!

在这里,包子就为大家公布本次抽奖结果啦。


限量叶清大大签名黄少天小抱枕获得者2名

恭喜 @はち  @Sorcerer7 

限量叶清大大签名黄少天狮子座钥匙扣获得者5名

 @赤豆粽扫文初号机  @suokesacr  @婷立蓝阁懒癌晚期  @荣耀联盟善待话唠组织  @Beta不识 

恭喜大家,请以上幸运小伙伴在5个工作日内私信本账号提供您的奖品寄送方式,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哦!


再次感谢大家对LOFTER以及阅文集团 @全职高手 的厚爱。

更多《全职高手》精彩活动和精致周边,敬请关注本账号及阅文集团LOFTER官方账号 @全职高手 !

评论
热度(122)
© はち | Powered by LOFTER